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绥棱:服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把脉支招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0日,绥棱县气象局服务人员深入黑龙江泷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查看棚内赤松茸的长势,了解近期降水、大风天气对赤松茸长势的影响,提醒关注天气变化,合理控制好温度湿度,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气象服务的需求,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定制气象服务。针对目前春播的严峻形势,服务人员深入乡镇“田间地头”,对春播期天气趋势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指导农民要通过“抢整地、抢播种、抢排水、调品种”等措施,集中精力抗春涝、战低温、保春种、夺全苗,确保玉米、水稻等农作物全部播在丰产期,坚决打赢春耕生产攻坚战。在包村贫困户家中,了解了种地的实际情况,共同研究了帮扶政策确保他们能种上地、种好地,通过服务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


作者:杜荣波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