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双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双城区金满合作社,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双城区气象局创新为金满合作社制作专题气象服务材料等,全体党员深入温室大棚助力春耕春播,气象专家根据当地土壤条件对春耕春播的影响做了深入讲解,分析了未来天气对春耕春播的影响,提出了多项有针对性的农业生产建议,并结合实际提出防灾减灾建议,金满合作社于士力理事长激动地说:“气象工作者来的太及时了,气象因素、气候条件对我们帮助太大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为民排忧,为民解难上,增进了气象党员与合作社的交流探索,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双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作者:于凯旋 高月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