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阿城:区委书记调研指导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31日,阿城区区委书记孙钊赴阿城区气象局调研,参观了阿城局党建文化长廊,详细了解近年来阿城区天气气候情况、下一阶段全区汛期气象发展趋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听取阿城局关于气象、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就阿城局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座谈。 

孙钊充分肯定了阿城局近年的工作成绩,对阿城局始终以党建引领,深耕气象服务,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深入思考气象服务切入点主动做好气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阿城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中,强化政治意识,思路清晰,创建氛围浓厚;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体现了部门党建特色,做到了结合气象部门职能与地方政府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了便民服务。 

孙钊强调,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持续做好极端天气的监测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气象、水务等相关部门要提前修订完善好应急预案,不断提高防灾减灾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多部门联控责任,建立健全应急指挥协调联动机制,坚持做好职责分工明确,监测信息共享,会商研判到位,预警发布及时。

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省局办公室副主任孙艳艳、阿城局副局长秦密秋陪同调研。


作者:于淼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