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全力做好高考气象服务保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宾县气象局作为县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精心部署、多举措全力做好高考气象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积极参加全县招生考试工作会议,领取工作任务,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及时报送《高考气象服务专报》,并做好滚动订正;二是加强领导带班和业务人员24小时值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汛期可能对高考造成影响的极端天气、强对流天气的预报预警服务;三是通过国突平台、电话、短信、邮箱、微信、显示屏等方式向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相关部门和公众及时发布高考期间天气状况、短时临近预报、气象灾害预警信号、雨情信息等,同时电话叫应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四是强化部门联动,根据天气形势及时与相关部门联防联动,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确保今年的高考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董文佳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