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激发新时代奋进力量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近日,宾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同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开展学习。

此次集体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柴玉坤

编辑:王  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