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宝清:服务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推进会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16日至18日,以“大美黑龙江•多彩双鸭山”为主题的第三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推进会议在双鸭山市宝清县召开。宝清县气象局提早谋划部署,制定详细的服务方案,实时监测天气变化,成立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并多次与会务组衔接工作,完善气象保障服务方案,及时制作发布了9期专题气象保障服务预报产品。

活动期间,恰逢有降水云系影响宝清县,宝清县局气象保障服务领导小组提前到达会场进行天气分析,并通过雷达进行天气预判,精准预报了降水云系影响宝清县七星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时间,并告知保护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防雨措施,确保了当天的开幕式顺利进行,精细化的气象保障服务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是按照黑龙江省政府要求,于2019年7月15日由鸡西市牵头成立。2021年,双鸭山市以“大美黑龙江 多彩双鸭山”为主题,通过组织盟员地市、旅游企业、旅行社参观一批重点旅游项目,集中展示双鸭山市和宝清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营销特色旅游产品、推介精品旅游线路,不断提升宝清县及“龙东”湿地旅游品牌知名度、社会影响力。

作者:王雨录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