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方正:县气象局与教育局联合发文 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0-0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校园气象安全保障,提升校园气象灾害防御能力,9月28日,按照黑气发【2021】40号文件精神,方正县气象局、方正县教育局就强化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安全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上,双方就校园气象灾害防御、日常安全监管、气象灾害风险隐患排查以及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气象、教育应急联动机制做好教育领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旨在深化部门间的联防联动,强化校园气象灾害防御和风险管理,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应对气象灾害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同做好校园气象安全防范工作奠定基础。

作者:葛  一

编辑:王  楠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