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林口:政府印发文件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9日,林口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增强防灾减灾能力助力林口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意见》指出,要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为林口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实有力的气象保障。

《意见》明确,通过提升气象监测、预报和服务能力,构建粮食安全保障气象科技支撑体系,加强生态气象服务能力,开展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提高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开展城市安全专项气象服务等六项任务,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技术先进、保障有力、开放共融、适应林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的气象现代化发展新格局。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