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泰来:暴雪过后县委书记到气象局调研慰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黑龙江省泰来县委书记安剑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德利一行在暴雪结束后第一时间到泰来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服务工作,慰问一线气象工作人员,并送来大米、猪肉等慰问品。

安剑亮对气象局在此次暴雪过程中的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气象在社会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事关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多年来,气象局立足泰来县农业、经济、生态发展实际,用优质的气象服务为泰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提供了有力保障。气象局职工站位高、业务精、能力强,在近年的气象服务工作表现尤为突出,尤其是此次暴雪过程中的气象服务,为县委、县政府在全面秋收、秸秆离田、能源保供等决策部署工作中提供了有利的科学依据,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撑起了一把福及万家的“保护伞”。

最后,他表明,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希望气象部门继续做好预报预警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和分析研判,全力以赴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史国庆)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