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鸡东:县委书记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2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副书记、鸡东县委书记苑芳江到鸡东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对前期大暴雪气象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苑芳江查看了卫星云图、气温实况图及观测站点风速数据等实时资料,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近期大暴雪天气形势分析的汇报。苑东江强调要密切监视天气走势,加强会商,及时分析大暴雪可能产生的影响,做好预警信息的发布工作,为决策提供有力依据;县气象局与气象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天气变化,确保信息畅通,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

希望县气象局进一步加密监测、加密会商、滚动预报预警,并分析暴雪等极端灾害性天气对各行业的影响,强化同各部门的应急联动,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刘慧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