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富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富锦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线上与线下双线学、党组与支部双层学、个人与集体交互学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现代化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永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追求,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一步落实岁末年初、防范极端灾害性天气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运行,贡献更准、更快、更有力的气象智慧与力量。

作者:西婷婷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