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1年12月29日,宾县气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宪法宣传周”首要任务,把学习宣传宪法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由领誓人高艳芹局长左手伏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声沉稳洪亮,气氛庄严。每一位宣誓人纷纷表示,通过宪法宣誓仪式,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激励和鞭策我们自觉尊崇宪法、敬畏宪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工作激情,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柴玉坤)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