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富锦:组织市第十一小学参加第六届校园气象科学展评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充分发挥气象观测在校园气象科学教育中的作用,配合2022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富锦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富锦市第十一小学参加由中国气象学会主办的以“气象观测,助力防灾减灾”的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气象科学展评活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培养青少年的动手实践能力。

市第十一小学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并将此次评展活动作为学生假期实践活动的重要一项,安排专职教师负责组织学生开展30天以上的气象观测实践活动。第十一小学指导教师于金钰说:“我校以参加第六届校园气象科普展评活动为契机,大胆尝试,结合气象观测,引导学生积极开展研究性学习,使学生走出课堂、走向科学,亲身体会,体验创造,以此培养学生的探索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求知热情”。

作者:西婷婷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