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开展“敲门行动” 入户排查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实现全覆盖,1月3日,宾县气象局两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并第一时间到宾州镇东方社区对接报到,开展“敲门行动” 入户排查疫苗接种情况,助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

下沉社区的干部职工由单位副局长亲自带队,按照社区工作整体分工,挨家挨户敲门、逐门逐户登记,真正将疫苗接种排查落实到每一名群众。入户排查时,他们向未接种疫苗的社区居民宣传新冠疫苗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号召广大群众打消思想顾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动员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应接尽接、应知尽知,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了气象力量。

作者:董文佳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