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鸡东:问冷暖表关怀话发展--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4日,鸡东县气象局党组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鸡东县气象局党组班子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干部姜胜芳、郝淑芬家中,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鸡东气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鸡东事业建言献策。同时提醒他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意识丝毫不能松懈,请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为鸡东气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祝愿鸡东气象在新的一年中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冯雪 刘振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