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尚志:精细服务助力第十五届运动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4日至1月16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在亚布力滑雪场圆满结束,本届省运会雪上项目比赛共设15个比赛项目,是黑龙江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雪上项目比赛。

亚布力气候条件独特,雪资源存留期长达170天。为做好此次活动气象保障服务,比赛开幕前,尚志市气象局根据赛事安排制定了工作预案,加强天气监测和会商,提前一周向组委会报送气象服务专报,提前三天提供开幕式和闭幕式当天精细化天气预报,为雪上项目比赛的筹备和开展提供了决策依据。同时,市气象局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利用手机短信、专报、微信以及多媒体终端等渠道向社会公众发布比赛期间天气预报,做好赛事期间的公共气象服务。





作者:黄与琦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