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县领导春节前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荣一行来到县气象局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陈艳荣一行首先来到县气象台,与正在值守的气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节日期间将坚守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陈艳荣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县气象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农业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保障重大活动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勉励干部职工继续严守岗位,再接再厉,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推进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气象贡献。

县气象局领导代表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对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气象局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做好春运、春节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董文佳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