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宾县: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5日,宾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成员就如何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推动宾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提高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和拓宽专业气象服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艳芹同志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关于“四期”叠加的形势判断,深刻理解把握未来五年着力建设“六个龙江”、坚定不移推动“九项重点任务”、推进“八个振兴”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的重要保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宾县实际,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彰显作为,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气象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宾县气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柴玉坤

编辑:王楠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