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龙江: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纪检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的全省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龙江县气象局及时召开班子会议,就本单位纪检工作作出进一步研究部署。

会上,纪检干部向领导班子做了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对本单位政治生态做了研判,并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领导班子和党务人员对本单位纪检监察体制试点任务清单逐项逐条进行研究,明确了责任单位、牵头领导、承办单位、责任人和具体承办人。

本次会议,为龙江县气象局顺利开展接下来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起到了扎实有效的促进作用。

会前,领导班子依照惯例开展了会前学法环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认真学习。

作者:徐亮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