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饶河:赵黎明一行赴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黎明一行3人,赴双鸭山市饶河县气象局检查纪检体制改革推进情况、汛期工作落实情况,并以“弘扬四大精神 全力推进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职工讲党课。

赵黎明一行详细查验了县气象局的党建工作,以讲党课的形式传达了省局党组关于党建、纪检工作的部署要求,督促该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明确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精心制定本地化任务,科学谋划推进,助力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黎明强调,县局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龙江“四大精神”,勇于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强化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努力做到精严细实,用扎实的工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党课刷新了县气象局职工对《纲要》的理解,纪检干部曹丽丽表示,进一步认清了基层气象事业前进方向,坚定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决心,今后要牢记省局领导教诲,全力以赴做好承担的党建、纪检、业务等工作,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吴群 曹丽丽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