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鸡东:荣获“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鸡东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在全县范围内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鸡东县气象局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2022年全国两会等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党史、党建知识,分为个人有问必答、你争我抢、合力攻坚风险题三个环节。鸡东县选派的三名青年干部经笔试、半决赛、决赛激烈角逐,荣获比赛一等奖。

据悉,鸡东县气象局为切实筑牢青年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全面提高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扎实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制度,通过“引领学、交流学、辅导学、比练学、参观学、实践学、调研学”等七种学习方式,凝聚青年力量,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充满活力、攻坚克难的青年气象干部队伍。

作者:刘慧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