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召开防汛会商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6日上午,宾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在县气象局会商室召开全县防汛会商会,县应急管理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和水文站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针对受西风槽与减弱台风环流相互作用影响6日-7日将出现的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进行联合会商,共同研究应对措施,并提出影响与建议。

会上,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天气概况及未来降水趋势预测情况,并将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及时滚动订正预报预警。各部门结合职能,汇报交流了灾害防御、应急处置和防汛准备等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强调,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及时开展应急会商,强化信息共享和部门联动,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及灾害风险,为防汛提供决策依据,确保安全度汛。

作者:董文佳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