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阿城:区政府部署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2日,哈尔滨市阿城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纲要》出台的重要意义;要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围绕提高气象科技创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和服务精细四方面能力下功夫;加强对气象基础项目建设和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的支持,大力推进X波段雷达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构建以气象预警为先导的应急联动机制,合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结合阿城区实际,构建以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气象部门为主体,各部门支持配合、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的阿城气象高质量发展体系,助力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继梅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