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望奎:省局邵楠副局长一行到望奎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7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副局长邵楠一行到望奎局调研指导工作,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才音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望奎县气象局和观测站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邵楠对近年来望奎县气象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目标要求,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同时要提高政治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进望奎气象现代化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赵智超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