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方正:深入方正林业局鸳鸯峰玻璃栈道 联合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5日上午,县应急局文化旅游县气象局县市场监管局消防队联合对方正林业局罗勒密山景区鸳鸯峰玻璃栈道类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气象局工作人员对鸳鸯峰玻璃栈道景点的防雷设施,内业材料防雷检测报告等,做了细致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售票厅外有一金属旗杆,已做防雷接地处理。室外监控,也有避雷设施。玻璃栈道两端最高处也有防雷接闪杆。其中,内业防雷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等不规范,并对其提出需完善整改意见。通过全面督促玻璃栈道类项目经营单位落实好防雷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景区内玻璃栈道防雷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也对景区内的游乐设施的安全制度的建立、应急预案的制定、处置措施的细化,消防设施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其提出整改意见。

作者:李彦良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