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望奎:精准服务 护航全民健身暨田径运动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体育盛会在望奎县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

为做好此次运动会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业务人员进行县市会商,分析研判天气形式,提供决策服务,最终县委、县政府根据我局提供的决策服务建议确定最佳召开日期。

赛事期间,气象部门融入式开展气象服务。气象服务人员依托微信工作群、短信、电话、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逐小时发送风向、风速、气温等精细化预报,积极传递赛场指挥部、大赛组委会。

“天气状况与气象预报一致,这次的气象服务有力有序、精准高效,为开幕式顺利举行发挥了重要决策支撑作用。”县领导对于本次气象保障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近五年来望奎县举行的规模最大型的一次活动。望奎气象人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脚踏实地,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重托,精准的预报预警、及时到位的气象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作者:冯晓伟、史建勋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