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望奎:联动监督 推进巡察整改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深入贯彻《绥化市气象局2023年巡察联动专项检查内容及要求》,推动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6月7日绥化市气象局纪检组、业务科技科、计划财务科(审计科)组成联动巡察组赴望奎县气象局督促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核查、查阅材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被巡察单位提供的整改材料、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检查是否对照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是否做到逐条整改、逐一销号,是否存在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

下一步,望奎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作者:孔颖异、史建勋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