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集贤:积极推进防雷安全监管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6日,集贤县2024年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气象局召开。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县内33家经营主体的防雷安全管理人员及气象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县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监管情况,深入分析发现的问题,并对2024年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进一步落实行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县域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风险平稳可控。

会议播放了防雷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黑龙江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气象行政处罚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增强参会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双鸭山市气象局法规工作负责人郭祯、李旨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周远鑫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