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富裕:获得2023年度全县领导班子考评优秀等次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富裕县气象局在全县2023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中荣获优秀等次,同时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庆文同志荣获优秀个人嘉奖。

富裕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市气象局重点工作任务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细化措施抓落实,对标“质量提升年”行动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的各项要求,积极落实党建“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积极探索基层气象科技现代化与社会服务现代化的发力点,抢抓机遇,乘势发展,不断优化气象服务供给,充分发挥气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2024年,富裕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化凝练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新起点,激发新活力,坚持气象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以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更饱满的工作激情,向着“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目标大步迈进。

作者:刁敬宜

编辑:钟化然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