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普之窗

七台河市建成智慧型气象科普馆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近日,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的七台河市重点科技场馆之一的七台河市气象科普馆正式开馆。市民在馆内通过声光电带来的科技体验,近距离了解天气预报的奥秘、灾害性天气的形成和防灾减灾等知识。

七台河市气象科普馆位于市气象预报预警中心,科普馆按照现代化、科技型、多功能、智慧型标准建成,分气象知识区、互动体验区和4D影院厅等三部分。场馆建设与预报预警中心连成一体,实现了业务平台与科普设施的有机结合,延伸了科普平台,丰富了科普内容,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科普体验。该场馆具有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实用性的特点,对普及气象科普知识、传播防灾减灾常识具有重要意义。(孟庆玲、于淼、袁长焕)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