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黑龙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8月26日至29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本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实践能力和应用水平,有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全省气象部门各市(地)气象局、省局直属单位、省局内设机构4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全部课程由省委党校的有关专家学者讲授,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辩证思维、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以及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根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7门课程, 其中,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是本次培训中最新增加的内容,也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进一步丰富,大家听后有了全新的感受,普遍感觉到很有收获,对主题教育和工作实践很有指导意义。
    培训班结业式上,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要求,这次全省气象部门处级干部培训班是在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结束、第二批即将开始的“关键节点”省局党组决定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培训,很有实际意义。全省气象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努力方向和根本遵循,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这一根本要求,坚持效果导向,相互借鉴交流,达到预期目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第一批和第二批要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彰显成效。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建设抓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邱海龙 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