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坚持小节约 成就大梦想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近日,黑龙江省气象局下发了《关于做好勤俭办事厉行节约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省气象职工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严格控制公用经费支出,缩减不必要开支,从工作中的小事做起,积极树立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

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建立节约型机关,把省下的钱用在龙江气象事业发展上”,潘进军局长来黑龙江工作的三周以来,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厉行节约,从我做起”,是潘进军局长在黑龙江省气象局直属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上对全体党员代表的第一个要求,是一份希望、一份嘱托,也是每名气象工作者都应做到的事。

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来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伟大的中国梦、气象梦更需要我们每个气象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的不懈努力。全面实现无纸化办公,能不打印时尽量不打印,确需打印时纸张双面用;分区域开灯,走廊尽量不开灯,人少时办公区开部分区域的灯;人走断电,拔掉不用的电源;拒绝流水清扫,用盆装水,多次利用。我们力所能及省下的钱还能办大事儿,多好!埋头做事我们可以做好气象业务,俯下身子我们也可以通过厉行节约助力龙江气象梦。

实现绿色办公,从我做起;助力生态环保,不等不靠。(魏帅)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