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我省气象部门入选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建设典型成果表彰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按照中央关于“全民阅读”相关工作的部署,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和职工阅读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公布了职工书屋建设典型成果,旨在通过典型成果的示范引领,促进职工书屋建设创新发展,进一步叫响做实职工书屋品牌。其中,我省气象部门的佳木斯气象卫星地面站职工书屋荣获“全国最美职工书屋”、佳木斯气象卫星地面站工会荣获“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省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赵秋红同志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突出贡献工作者”、佳木斯气象卫星地面站工会选送的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气象卫星人》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优秀原创作品”。“职工书屋”已经成为了深受广大气象职工欢迎的“精神家园”,成为了气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了工会开展工作、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这些成绩的取得,对进一步推动全省气象部门“职工书屋”主题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特别是工会组织标准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实现工会组织在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全覆盖进而推动成立龙江气象部门行业工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