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人影办:疫情防控和业务培训两不误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省人影办使用“小鱼易连”、“腾讯会议”软件举办为期两天的人工影响天气高级业务及双偏振天气雷达基本原理与产品分析应用远程视频培训活动,贯彻落实省局“建设学习型龙江气象系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及“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的指示精神。

培训聘请了国内知名人影业务专家李培仁和段英两位老师以及福建三维时空就《云降水物理观测》(解读云降水的自然编码)、《大气气溶胶-CCN(IN)-云物理效应》以及双偏振雷达基本原理与产品分析应用进行讲解。本次培训不仅带来了国内外研究现状和详细的数据模型,而且与全省业务骨干交流探讨了科研工作所遇到的难题。

参加本次培训的不仅有省人影办的业务科研人员,还有来自全省各级气象部门的业务骨干。疫情当前,全省各级气象部门积极响应,组织本单位气象同仁参与此次培训,积极学习,为复工做好准备。(张剑侠 刘泽恩)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