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局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省局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在2020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局办公室主任王国贵主持会议并领学,办公室副主任袁长焕、一级调研员王会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国贵解读了潘继军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加强思考,提高政治站位与业务能力;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深度融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积极参与省局2020年开展的“制度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细化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和考评机制。

王国贵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应对此次疫情,全国上下一盘棋,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科学研判疫情,精准施策,中国以惊人的速度与力量赢得了世卫组织的高度赞赏。办公室成员在疫情期间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日常工作,保证了各部门的正常运转。学无止境、技不压身,办公室的工作要分工不分家,大家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互相提醒,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共同营造舒心、开心、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袁长焕对做好2020年目标管理、春季气象服务报道、筹备2020年黑龙江省气象科普大赛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王会山对办公室成员如何紧跟形势提升公文写作水提出要求。(于淼)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