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局荣获省直机关工委基层党建三年全面提升工程多项表彰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8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中省直机关党建三年提升工程涌现的先进党组(党委)、机关党委和基层党组织,以及优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黑龙江省气象局成果丰硕,喜获多项殊荣,其中,省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分别获先进党组和先进机关党委;省气象台等11个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赵秋红同志荣获优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曲成军等9名同志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

一直以来,黑龙江省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气象局和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特别是2017年实施基层党建三年全面提升工程以来,省局党组和省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一年一个台阶,一年一步跨越,取得显著成绩和进步,得到省直机关工委的充分肯定,党建工作走在了全省中省直机关前列。

下一步,省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机关党建带动系统党建,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全省气象现代化提档升级,努力实现“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的发展定位,为气象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党办)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