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阿城:在学习实践中慢慢找准自己的定位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以前提政治,觉得离我们很远,那都是领导干部的事,现在觉得政治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把具体工作干好了就是保障“四生”,就是践行“两个维护”,就是听总书记的话!”这是阿城区气象局党支部最年轻党员刘阳同志在听完《关于解读和细化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党课后说出的一番话。刘阳同志作为人影工作的负责人,对人影工作在“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保障中所发挥的作用深有感触!

阿城区气象局党支部推出的每月一次党员轮流上讲堂讲党课中,每位党员进行至少3—5分钟的点评,不仅使讲党课更有意义,而且使学更有收获。同时为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又提出了“一课两体现”,一堂党课既体现理论学习认识又体现本职工作思路,不仅促使党建工作有着落,而且促使业务工作有方向。

每月一次的党员讲党课,使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慢慢找准自己的定位,在实践中慢慢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切实打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阵地,使“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阿城局)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