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大兴安岭:融入业务开展活动 激活党小组基层细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发挥党小组联系党员群众的神经末梢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创新开展党小组活动,通过党小组+”活动模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开拓党员群众潜力。

928,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局事业单位党小组第9次党小组活动会议召开,多项活动创新了党小组活动的开展形式。按照党小组+”模式,此次活动由四位党小组成员轮流讲说的方式从四个维度对民法典进行深入细致学习。按照党小组+党性淬炼模式,组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提高党员党性意识;按照党小组+文化传承模式,党小组组长许磊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小组成员介绍秋分时期大兴安岭层林尽染的风光及气候特点;按照党小组+互赢共享的模式,党小组组长建议大家将党小组学习活动中的正能量进行分享,在工作与生活中均可互相交流,互通有无最终实现共同进步;按照党小组+业务模式,大探中心技术人员从理论和实践角度,演练了计算机网络和局域网的安全实战。

创新推行党小组+”工作模式,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小组作用在一线发挥,激活党建活力,推动气象工作更好发展。


作者:许磊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