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省气象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荣获“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干部”称号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近日,中共望奎县委员会、望奎县政府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提出表彰,黑龙江省气象局驻望奎县先锋镇厢白四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赵大勇同志荣获“2019年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干部”称号。

赵大勇同志20198月赴绥化市望奎县厢白四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担任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一年多以来,赵大勇同志勤恳奉献、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深入群众,不遗余力地为扶贫工作奉献智慧和汗水,得到了当地村民和各级政府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带领工作队在基层党建、政策帮扶、产业引领、脱贫扶志智、气象助力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厢白四村成功脱贫出列、村民生活显著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荣誉,赵大勇感到更多的是使命在肩、责任更重,他说“感谢省气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各级政府的具体指挥这个荣誉不仅是我一个人的,更是对我们整个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肯定和鼓励。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最终阶段,我们一定会珍惜荣誉,坚守初心,咬紧牙不松劲,带着责任和使命,继续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不仅脱贫攻坚要取得最终胜利,更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示要求,为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而奉献力量。”(王楠)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