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黑龙江省气象局多形式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近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制定“十四五”时期全省气象事业发展规划,推动黑龙江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思考和学习研讨。

近年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相继印发《中共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和《2020年中共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科学指引和主线,以建设学习型组织为抓手,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在开展中心组学习过程中,严格落实“双四有”规范,即会前“有通知、有方案、有材料、有议程”,会后“有签到、有记录、有纪要、有发言”,做到组织规范、程序严谨、档案齐备。为推动中心组学习效果取得实效并带动各项工作落实,该局党组不断在学习形式上下功夫,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拓宽干部职工视野,转换看待问题的角度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创建“龙江气象大讲堂”品牌学习,依托“龙江气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打造“龙江青年发展论坛”;通过组织参观、邀请专家讲座、召开专题调研报告会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学习主动性。


来源:《中国气象报》2021年1月12日 3版

作者:杨艳龙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