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黑龙江:省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暨职工趣味赛主题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9-0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工人运动史激昂向上的精神力量,9月3日下午,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暨职工趣味赛主题活动。

在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了“艰难历程”“峥嵘岁月”“再铸辉煌”“时代楷模”等七部分展览,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工人阶级在建设哈尔滨、发展国民经济、改革开放、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展现出的智慧和力量,观看了新中国开国大典的五星红旗、新中国第一位女拖拉机手梁军、走在时间前面的劳模苏广铭等等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这些保留至今的老物件揭开了哈尔滨工人阶级在党的领导下,为国家贡献力量的历史,发展壮大的历史,展现了他们用辛勤汗水建设哈尔滨的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和学习哈尔滨工人运动发展的百年历程、各个时期和各条战线工人代表的英雄事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凝聚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龙江气象现代化提档升级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省局直属机关工会结合“加强残疾预防 促进全民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黑龙江省气象局2021年秋季职工趣味赛。丰富多彩、轻松活泼的趣味活动使职工愉悦身心、舒缓压力的同时,更增进了职工友谊、促进了团队和谐,提升了工作效率。

省局直属机关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各项职工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营造开放合作的工作理念、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开明包容的思想品格、开心活泼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努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强大合力,助力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赵秋红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