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学习先进模范 汲取榜样力量——黑龙江省气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劳动模范宣讲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4日,黑龙江省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劳动模范宣讲活动,以榜样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全省气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活动邀请了第十三届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李秀芬,以《做坚定与恪守的农业气象人 助力守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为题,围绕自身的工作经历、成绩实效以及科研成果应用等内容生动讲述了新时代气象科学家躬身平凡、甘于奉献、一心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具体实践,弘扬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是黑龙江省气象部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从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科学家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其转化为推进黑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实行动,充分展现新时代龙江气象人的担当作为。

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宣讲,省局直属单位和各市(地)、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

作者:张晓卿

编辑:刘洋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