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黑龙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1日,黑龙江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省局气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春防春播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气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组长那济海主持会议并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春防和春耕春播以及汛前检查安排部署情况汇报。省局减灾处、省气象台、省气候中心、省科研所和省气象服务中心围绕春防和春播气象服务情况、汛前准备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那济海要求,各单位要在服务关键期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具体任务明确到人,将“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那济海强调,各单位要在工作履职上到位,认真梳理完善各项业务流程和应急预案,进行针对性培训学习,全面落实制度到位。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整改措施质量。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动员,做好统一规划,找好宣传亮点,提升宣传工作,全面助力龙江振兴。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气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帅、段欲晓分别就动态宣传、防雷安全、资金调配和决策服务材料制作、观测预报互动等方面提出要求。

省局气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吴岩

编辑:钟化然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