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杨卫东讲党课要求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82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亲自授课,省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内设机构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杨卫东围绕“增强党的意识 严守政治规矩 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与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了投身主题教育的体会、收获和思考,并深刻剖析了全省气象部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学习理解不到位、理想信念不坚定的问题;要坚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制度,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要坚持从严管党员管干部,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要坚持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解决要求不严、作风不硬的问题;要坚持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主题教育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突出问题。他同时强调,要按照中央指导组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抓好下一步工作的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主汛期服务中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落实主题教育最大的成效,推动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恒翀 袁长焕)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