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各市(地)、县气象局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对黑龙江省气象局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明显提高、组织生活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制度意识明显强化,解决突出问题上有所突破,社会效益进一步显现,增强了气象部门干事创业、防灾为民、服务为本的责任担当,为全面推进黑龙江省气象事业现代化和全面深化气象改革提供了新动力。下一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将认真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坚持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乔小妹对黑龙江省气象局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贯穿一条主线,做到学习教育到位;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四项举措同时发力;推进三个结合,实现五个目标;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并希望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继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实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紧盯整改落实不放松、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韩志鹏 袁长焕)


BF2A9973_副本.jpg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