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天津联合举办气象融媒体宣传科普工作座谈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3日,黑龙江省气象局与天津市气象局在哈尔滨举办气象融媒体宣传科普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气象融媒体发展、气象通联队伍建设、创新宣传策划、建立主流媒体合作机制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此次座谈会,旨在共同探讨宣传科普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黑龙江省气象局分享了近年来在“实时化、一体化、平台化、信息化”宣传机制以及“小实体、大网络”宣传体系下所取得的工作经验,双方就此展开讨论,并围绕新形势下宣传科普工作要求,研讨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针对未来宣传科普工作的思考意见。

    天津市气象局还深入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宣传科普工作形式,共同推动气象宣传科普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韩志鹏 袁长焕)


2046537003_副本.jpg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