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杨卫东深入铁力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7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赴铁力市了解省局挂职干部工作情况,深入铁力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杨卫东参加了铁力市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会上,铁力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省气象局挂职干部张修典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卫东对铁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气象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基层气象部门按照地方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全力以赴为地方政府及各部门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保障工作。

在铁力市气象局,杨卫东听取了伊春市气象局和铁力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气象服务工作上不断改进,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更好地做好业务和服务工作,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了解其内容和内涵,勇于担当作为, 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各项工作做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局办综合)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