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在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黑龙江省气象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组织全省气象部门积极开展 “宪法治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气象部门依托“宪法进机关”在部门内部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宪法专题学习,集中利用网络开展“法律小贴士”“法律知识问答”并积极参与相关网络答题活动。同时,各地结合实际,深入企业、农村扶贫点、学校和社区,采取广场宣传、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举办法治咨询会等形式对社会公众开展宪法及气象法律法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通过一系列活动,激励和教育气象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并在部门内外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丁雪松)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