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余勇深入黑龙江慰问调研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5日至1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一行顶着严寒,赴黑龙江省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气象职工,调研指导工作。


余勇看望了红军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103岁的赵三声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余勇向赵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新中国气象事业在实现第一个百年梦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向第二个百年梦迈进的展望。赵三声同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的感谢,同时他表示他深深体会到了新中国气象事业辉煌成就给社会、人民带来的福祉,并祝愿中国气象事业越来越好!


来到中国的最东端抚远县,余勇一行先后深入抚远军民共建气象站、抚远国家气象观测站、雷达信息处理中心和抚远县气象局等单位进行调研,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气象服务、业务观测项目、无人站试点等情况,并向职工发放慰问金,带去春节的问候。余勇希望当地气象部门,要瞄准地方需求,发展特色服务,高质量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要善于在总结中提升,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力度,发挥科技型部门优势,在一流的环境中出一流的成绩,创造一流的成果,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孙镆涵 赵博 袁长焕 )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