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春节前夕,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省局直属单位和基层台站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气象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和本单位实际,瞄准新定位,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1月2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深入漠河市气象局,慰问看望基层一线职工。潘进军看望了86岁高龄的老劳模、老站长周儒锵,对老一辈气象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潘进军一行先后到漠河市局、北极村气象站进行慰问,详细了解漠河局、北极村气象站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服务、党建工作等情况,与职工进行座谈,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黎明,一级巡视员孙永罡一行来到省气象台、生态气象中心、气象数据中心、气象服务中心以及机关服务中心进行节日慰问,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春节值班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中深入绥滨县气象局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气象职工,高玉中走访了绥滨局观测站、气象预警中心、职工宿舍,详细询问了2019年绥滨地区灾情、业务人员休息保障、身体状况等,勉励广大职工们要在气象服务精细化上下功夫,在针对性、及时性、有效性上下功夫。


省局党组成员、哈尔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深入尚志市气象局,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陈怀亮听取了一线人员对气象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县级气象局是气象业务服务的基石,任务繁重、责任重大2020要围绕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认真谋划


那济海深入讷河市气象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与职工进行了座谈。那济海了解了讷河局基本建设项目进度,并对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进行了询问,强调要做好“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效益评估,加强“十四五”规划编制准备工作,开源节流保障事业运行。


赵黎明深入嘉荫县气象局慰问一线职工,详细询问了人员、经费以及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希望全体职工在2020年要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坚定工作信念,保持敬业态度,挖掘潜在方向,不断推动气象服务工作。


孙永罡深入嫩江市气象局观测站,看望一线值班员,实地了解业务运行、储氢安全以及台站建设等情况,并同职工深切交流,要求全体职工要紧跟省局党组下一步工作思路,加强学习,要在建设气象现代化方面充分发挥地方特色。

(省局办公室综合 )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